街頭最火老少配再度攜手!CPFM x Stüssy 夏日聯乘第二彈釋出!

街頭最火老少配再度攜手!CPFM x Stüssy 夏日聯乘第二彈釋出!

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近年靠著一波接一波的重磅聯乘持續維持品牌的火熱聲量,無疑已成為美國街頭品牌中的新生代王者之一。去年在與老大哥 Stüssy 推出聯名後,今日雙方也二度攜手推出第二彈聯名系列,再創純正美式街頭老少配的經典組合。

這次聯名 Cynthia Lu 依舊在服裝設計上注入了 CPFM 標誌性的代碼符號設計,並將其與各種 Stüssy Logo 混合,令眾人瘋狂的泡棉印花也沒有錯過這大放異彩的時刻。今回的夏季膠囊系列共推出長短 Tee、連帽衫、短褲、水壺、地毯等單品,兩個新舊街頭代表聯手確實相當值得收藏。

此番聯名將在7月1日於Stüssy台北旗艦店、Stüssy台中旗艦店獨家販售,有興趣的讀者千萬別錯過入手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