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登全球第一!搶先穿Emporio Armani

陳柏霖登全球第一!搶先穿Emporio Armani

這年頭什麼都要搶快,只要拔得頭籌榮登第一,你就有新聞、有版面,還有殊榮。今天又有我們的台灣之光榮登世界第一,他就是陳柏霖,他搶先全球潮男型女及巨星,率先穿上Emporio Armani尚未發表的早秋系列服飾。

陳柏霖最近為Disney+新戲《正義的算法》積極宣傳,為呼應劇中精算律師身份,陳柏霖多以西裝造型示人,而其中又以一套靛藍色Emporio Armani 2022早秋系列男裝格外吸睛;服裝以毛呢外套搭配絨面套裝,再以橘綠色繩結腰帶作點綴,完美打造輕鬆愜意不失性格的都會雅痞風格。

Emporio Armani的優雅型男風格,早已擄獲一票男星的心,除了陳柏霖外,包括炎亞綸、胡宇威及羅宏正都曾穿著品牌春夏男裝,不過這次陳柏霖獨步全球穿上品牌未發表的服飾,可是非常少有的禮遇,說是「另類台灣之光」也不為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