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嗆是吧!爆紅迷因「亞馬遜姊」新廣告怒嗆網友:「沒興趣請按掉,別浪費我的預算」!

今天很嗆是吧!爆紅迷因「亞馬遜姊」新廣告怒嗆網友:「沒興趣請按掉,別浪費我的預算」!

因一句「你知道這是什麼嗎?」廣告套路爆紅的 Ellen Lin (a.k.a 亞馬遜姊)可說是最近最紅的網路人物,自稱為百萬電商創業者的他雖然背景成謎,不過他那「洗腦台詞+病毒轟炸」的廣告投放確實收割了一波網路討論聲量。想不到勢頭正火的他最近竟再度被網友發現新的廣告內容,這回他非但沒有拿出招牌台詞,甚至態度不屑的反嗆螢幕前的觀眾:「你沒興趣請按掉,別浪費我的廣告投放預算」!

這部新影片 Ellen Lin 將拍攝場景換到了荒野,並在開頭就表明:「這個廣告是給想要在亞馬遜上面,做電商創業的人看的,所以如果你沒興趣請按掉,別浪費我的廣告投放預算」,後續廣告則是很認真地在示範他的電商銷售技巧,與過去迷因式的廣告內容有著相當大的不同;不過開頭直接嗆聲網友的台詞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不少人更幽默的以章魚哥梗圖表達自己看到這則新廣告的心境。

相比過去迷因式的廣告內容,這次 Ellen Lin 推廣線上課程的目的更加明確,不過態度大變卻反遭不少網友的罵聲,一代迷因或許將在短期內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