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發電廠」現身!貝克漢與小兒現身DIOR男裝大秀

「移動發電廠」現身!貝克漢與小兒現身DIOR男裝大秀

足球金童貝克漢一家一舉一動都是焦點,日前貝克漢受邀出席DIOR 2023 春夏男裝大秀時,與小兒克魯茲貝克漢一現身時,立刻成為鎂光燈焦點,移動發電廠稱號當之無愧。本季全套look優雅翩翩,實則藏不住設計師Kim Jones對戶外生活的嚮往與熱愛,打造了更帥的登山鞋,多功能背包、露營包、帽子等,打造更多戶外風單品

DIOR 2023夏季男裝的靈感源自英國後印象派畫家Duncan Grant,他同時也是詩人、劇場和織品設計師,並為文人團體布盧姆茨伯里派(Bloomsbury Group)的成員之一。

Kim Jones對Duncan Grant深感興趣,因此從中找到與他最尊敬的Dior先生之間的共鳴點:「宅邸、花園與獨處空間對Christian Dior與Duncan Grant而言至關重要,是激盪創作靈感的場域,正是這些生活中的小宇宙成就了精彩輝煌。」他們的人生遊歷成為滋養本季創作的養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