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準備重返榮耀?簽下名將O'neal、Pippen兒子,新雙人組合備受關注!

NBA/湖人準備重返榮耀?簽下名將O'neal、Pippen兒子,新雙人組合備受關注!

NBA選秀大會日前正式圓滿落幕,手上沒有太多選秀籤的湖人隊雖然難有作為,但在選秀會結束後湖人隊以雙向合約簽下了名將Scottie Pippen的兒子「Scotty Pippen Jr.」,另一位名將Shareef O'Neal的兒子則是簽下了夏季聯賽合約,也讓許多網友感到相當期待,留言表示:「湖人要重返榮耀了。」

公牛傳奇名將Scottie Pippen的兒子「Scotty Pippen Jr.」,在大學場均可攻下20.4分、4.5助攻、1.9抄截,然而在選秀大會沒有被選中,湖人想在這位球二代賭上一把,與他簽下雙向合約,下一季將有可能看見他出賽。而湖人傳奇中鋒O'Neal之子Shareef O'Neal,由於有傷在身,在大學時期並未打出亮眼表現,同樣沒有球隊選中,但湖人仍和他簽下夏季聯賽合約,讓他能夠在夏季聯盟表現自我。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雖然還不清楚2位名將之後是否能打出亮眼,但湖人球團的操作無疑又帶來了一波聲量,不少球迷便討論表示或許有了傳奇球員的加持,能夠幫助湖人重返榮耀!你看好下一季的湖人隊嗎?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