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教父聯手!Eminem、Snoop Dogg合作替NFT「無聊猿」發單曲!

饒舌教父聯手!Eminem、Snoop Dogg合作替NFT「無聊猿」發單曲!

NFT的魅力仍持續發燒中,許多明星們也都跟上了這股潮流,其中饒舌教父Eminem以及Snoop Dogg,也為知名NFT項目「無聊猿」發布了全新單曲《From The D 2 The LBC》,現在在各大串流平台皆能聽件這首獨特的單曲。

知名NFT「無聊猿」近日舉辦實體活動「Ape Fest 2022」,官方在活動釋出了饒舌教父Eminem以及Snoop Dogg合作寫出的新歌《From The D 2 The LBC》,並將MV上傳到了網路上。在影片中,非常有趣的是能看到Snoop Dogg在錄音室抽菸,抽到Eminem阿姆完全受不了的逗趣畫面,還有以2人為形象設計的無聊猿也在影片中登場。

饒舌教父聯手!Eminem、Snoop Dogg合作替NFT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除了發布單曲之外,「無聊猿」也宣布將會推出與歌曲有關的一系列商品。不過除了這些商品,能看到2位OG聯手,想必是歌迷最興奮的事情了。你喜歡這首歌嗎?歡迎與我們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