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之戰再一場!拳王泰森正式接戰傑克保羅:「讓我們今年開打吧」!

世紀之戰再一場!拳王泰森正式接戰傑克保羅:「讓我們今年開打吧」!

網紅傑克保羅(Jake Paul )近年轉戰拳擊擂台上除了打出耀眼成績外,自身產生的超強吸金力更是完全不輸任何格鬥巨星,也因此被不少網友戲稱為拳擊擂台上的「財神爺」。前陣子他接連與「嘴砲康納」及「拳王泰森」等運動員喊話約戰無果後,近期泰森卻在事隔半年後於吉米夜現場(Jimmy Kimmel Live!)中正式表態,並喊道:「一切皆有可能」!

先前約戰時泰森曾興致缺缺表示:「他給我十億我就打」,雖然看似不給對方面子,不過泰森實際上與傑克有著不錯的私人交情,此次受訪他也大力稱讚對方:「這傢伙每次打架都有七百萬人跟著他,世界冠軍都沒有那麼多人關注,他為拳擊所做的一切令人震驚,沒有人應該討厭這一點,他正在幫助每個人賺錢,所以我不懂為什麼有人要生他的氣?」,在主持人追問是否將會正式約戰後泰森也首度給出回應稱:「一切皆有可能,但這場拳賽只能在今年打」。

消息一出後傑克也迅速在推特上高呼:「感謝偉大的邁克泰森給的尊重和機會,我們將在今年實現這場比賽」,這場昔日重量級拳王對上新生代吸金霸主的對決也將是今年最具流量的拳擊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