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時裝設計融合經典工裝血脈!Levi’s® x REESE COOPER® 重磅聯乘系列釋出!

高端時裝設計融合經典工裝血脈!Levi’s® x REESE COOPER® 重磅聯乘系列釋出!

由 Reese Cooper 主理的同名品牌 REESE COOPER® 於2018年推出首個完整系列後便聲名大噪,對於男裝的改造及獨特美式風格深受街頭及時裝品鑑者的喜愛;今回更與丹寧領導品牌 Levi’s®合作推出重磅聯名系列產品。

Levi’s® x REESE COOPER®聯名系列共有10款單品,包含Levi’s®丹寧褲、Trucker丹寧夾克外套、連帽衫及棉質TEE,天衣無縫地將高端時尚融合傳統底蘊、前衛時裝結合實用工裝。聚焦在正宗的工作服材質與結構上,採用更為堅固的三針編織方式打造的有機帆布斜紋面料來製作Levi’s® Type II Trucker丹寧夾克外套和Levi’s®直筒丹寧褲;並具有綠色及亞麻原色兩種色選。除此之外,以棉化寒麻纖維製成的靛藍面料,藉由拼接手法,創造出工裝外套及直筒丹寧褲。 

Levi’s® x REESE COOPER®聯名系列中,綠色及天然有機棉質原色的雙口袋連帽衫上,印製了Levi’s®經典的雙馬皮標圖案,以及雙色有機棉料口袋短Tee上,有著Levi’s®品牌標誌性的工裝精髓的相關圖騰。對於Reese而言,導入環保永續面料於聯名單品中,是本合作最重要的元素之一。為了達到其目標,每件單品運用棉化寒麻纖維或是有機棉料。棉化寒麻纖維是藉由Levi’s®創新技術,將寒麻紗線經過特殊處理,使其面料可以如傳統棉料般柔軟、舒適;同時,應用的兩種材質都是 Levi’s®降低環境足跡目標中不可或缺的要角。

Levi’s® x REESE COOPER® 聯名系列2022年6月23日起於LEVI’S® 新光三越百貨-台北信義A8館3樓限定販售,熱愛美式風格的丹寧狂粉切勿錯過入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