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火俱樂部站出來! Vans x《怪奇物語》聯乘系列首度曝光!

地獄火俱樂部站出來! Vans x《怪奇物語》聯乘系列首度曝光!

人氣影集《怪奇物語》第四季上半在5月底播出反應熱烈,全球影迷也在重返霍金斯小鎮後再度陷入一陣「怪奇旋風」中;在第四季下半部即將上映前,網上也曝光 Vans 與《怪奇物語》攜手打造的全新聯名鞋款,經典元素的重現也將引起廣大影迷的熱烈討論。

今回 Vans x《怪奇物語》首先曝光系列中的 Old Skool 鞋款,該雙鞋款以本季核心團體「地獄火俱樂部」為靈感,將鞋面、鞋帶重新採用重度做舊手法改造,並於中底、鞋面上打印上手繪塗鴉,鞋面側邊則以火焰印花呈現地獄火俱樂部的搖滾黑暗氣息,此外該鞋履也將鞋頭延伸至鞋帶處部分的鞋面材質改以粗線斜紋布料,風格相當強烈。

除了該鞋款外,這次聯名也將會推出Sk-8 Hi、Authentic 等其他鞋款,預計將在8月26日於 Vans 零售及網路門市販售,喜歡《怪奇物語》的影迷絕不能錯過未來進一步的發售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