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們久等了!經典漫畫《烙印勇士》連載重啟:全新2話正式更新!

粉絲們久等了!經典漫畫《烙印勇士》連載重啟:全新2話正式更新!

經典漫畫作品《烙印勇士》,在作者三浦建太郎因病逝世後停止連載,被許多人認為又一部「看不到結局」的神作。然而日前官方也宣布《烙印勇士》將重新開始連載,並於6月24日更新了最新2話。

《烙印勇士》漫畫出版官方白泉出版社,將未來《烙印勇士》的連載,交由三浦建太郎的徒弟團隊「STUDIO我画」作畫,並由作者的多年摯友森恆二監修故事。森恆二向讀者表示,三浦建太郎曾與他共同討論大結局,他與出版社會按照三浦建太郎遺留下來的相關設計作延續,絕對不會使得《烙印勇士》偏離原本的基本精神。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而《烙印勇士》目前進行到的「幻象世界篇/妖精島之章」的結局,預計會分為 6 回刊載,接下來會結束並進入新篇章。官方也宣布6月24日於Young Animal更新最新的2話《烙印勇士》,喜歡的讀者朋友千萬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