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將在湖人隊重聚?外傳Irving及Lebron見面討論「下季搭檔可能性」!

NBA/將在湖人隊重聚?外傳Irving及Lebron見面討論「下季搭檔可能性」!

Kyrie Irving及Lebron James在騎士隊的搭擋組合,是許多球迷津津樂道的一段時光,如今也傳出2人有可能再度攜手。綜合外媒報導指出,Kyrie Irving及Lebron James兩人最近私下約了見面,並討論下季搭檔作戰的可能性。

圖片來源:翻攝自Lebron James IG

Irving在這個賽季,由於個人信仰以及疫苗問題,讓他與球團起了衝突,外傳籃網下一季可能留不住Irving,湖人、尼克等球隊是最有可能下家。而根據NBA記者「Marc Stein」最近爆料指出,湖人當家球星Lebron近日便與Irving見面,並討論下一季搭檔作戰的可能性。另外,NBA知名記者「Woj」也提到,湖人目前是Irving爭奪戰的最大威脅。

圖片來源:翻攝自Kyrie Irving IG

湖人目前的薪資空間只能給Irving中產合約,最高價碼639萬美金,相比Irving原先的合約幾乎降薪了3000萬美金,似乎是不太可能。雖然目前機會不大,但若是成真想必是震撼聯盟的交易。各位讀者們期待Lebron與Irving再度聯手嗎?歡迎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