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斷絕父子關係!馬斯克兒子滿18歲宣布「變性改名從母姓」!

從此斷絕父子關係!馬斯克兒子滿18歲宣布「變性改名從母姓」!

特斯拉創辦人伊隆馬斯克(Elon Musk)家財萬貫,相信有不少朋友也希望自己家裡能像他一樣有錢,從此就能過上「躺平人生」。但他的兒子不這樣想,最近他兒子賽維爾馬斯克(Xavier Musk)年齡滿18歲便要求改名從母姓,更宣稱:「不想與生父有任何關連。」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伊隆馬斯克共有7名兒女,其中他的大兒子賽維爾·亞歷山大·馬斯克(Xavier Alexander Musk),在4月18日滿18歲生日之後,便向洛杉磯地區等法院提出更改姓名的申請,捨棄姓氏並跟隨母姓,還要改變法定性別為女性,並命名為「薇薇安.珍娜.威爾遜(Vivian Jenna Wilson)」。賽維爾馬斯克也表示:「我將不再以任何方式與我的生父生活,也不希望與親生父親有任何關係。」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薇薇安並未進一步說明他與馬斯克具體發生了什麼衝突,而伊隆馬斯克對此也表示:「她不想成為公眾人物,我想捍衛她的隱私權,不要違背她人的意願。」而這個案件將於本周五在法院舉辦聽證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