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釋出《紙房子:韓國篇》劇情介紹!搶先看成員搶劫動機、故事大綱!

Netflix釋出《紙房子:韓國篇》劇情介紹!搶先看成員搶劫動機、故事大綱!

被譽為神劇之一的西班牙影集《紙房子》故事講述「教授」集結了8位不同長才的罪犯,一行人策畫了一場搶劫案。而日前韓國Netflix也宣布將翻拍影集《紙房子:韓國篇》,雖然韓國版尚未開播,但因為《紙房子》緊張刺激的劇情,讓韓國篇獲得許多影迷的期待。

日前,官方也釋出了陣容介紹影片,解釋了每位角色的搶劫動機以及個性,一起來看看《紙房子:韓國篇》的角色與劇情故事!

 

《紙房子:韓國篇》故事大綱

5月份時,Netflix官方釋出了《紙房子:韓國篇》前導預告,並揭曉了此次的犯案動機,片頭畫面便透露「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與南朝鮮政府共同宣布戰爭結束,為此兩國將攜手建立經濟共同體,合作發行通用貨幣以利流通」,得知本劇的設定似乎是在南北韓已經統一的時空背景。然而,人們的生活卻沒有因此變得更好,反而成為富者更富、貧者更貧的M型社會,為了「讓窮光蛋也能拿些好處」,也因此首腦「教授」(由劉智泰飾演)組織起這場強劫行動。

 

《紙房子:韓國篇》演員陣容

在影集中扮演著關鍵核心人物的首腦「教授」由劉智泰飾演,在官方釋出的角色介紹影片中,劉智泰也表示教授是個信念很堅定、運籌帷幄的天才,更表示教授之所以能夠擬定如此縝密的計畫,正是因為他強大的信念。而人氣非常旺的角色「東京」則是由獲得2021年百想影后的全鍾瑞飾演,她也提及劇中角色設定是因為南北韓統一後,生活的希望化為烏有,故而鋌而走險參與了這場搶劫案。

而憑著《機智牢房生活》、《魷魚遊戲》而人氣急升的朴海秀飾演「柏林」一角;父子檔「丹佛」和「莫斯科」則是由李元鍾、金智勳飾演;「奈洛比」則由首度出演影集的模特兒張允柱飾演;「里約」由李玹雨飾演;資深演員李奎浩和金志勳分飾「奧斯陸」和「赫爾辛基」。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從目前釋出的預告中可以發現《紙房子:韓國篇》的角色刻畫與西班牙版有部分相似,但搭配上不同的故事背景,也將會發展出不同的劇情走向。《紙房子:韓國篇》將於6月24日登陸Netflix,有興趣的影迷們可千萬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