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會有重要角色領便當?《怪奇物語4》第二輯預告片正式上線!

將會有重要角色領便當?《怪奇物語4》第二輯預告片正式上線!

Netflix影集《怪奇物語4》「上半季」開播以來獲得超高人氣,讓許多影迷非常期待下半季的播出。而近日Netlifx官方也釋出了《怪奇物語4》下半季「第2輯」的預告片,影片中透露了在下半季將有重要角色死亡,也引起影迷們熱烈討論。

在本次釋出的預告中,提到了原先被困在顛倒世界的反派「威可那」找到方法回到現實,再度為整座小鎮帶來了巨大的危機。而主角群則努力尋找擊敗威可那的方式,但他們似乎沒有信心,羅賓更是喪氣說道:「這次可能挺不過了。」而遠在他方的伊萊雯(Eleven)也已經找回了超能力,雖然她很想要透過自己的能力拯救夥伴們,在預告片中卻發現伊萊雯仍然是束手無策的狀況。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預告片緊湊的內容讓人看得膽戰心驚,而節目編導達非兄弟先前接受採訪時曾提及:「第4季會非常血腥,充滿許多爆炸場景,大家可能要做好有人會死的心理準備,不過我沒有說是誰」,看來第4季的下半部分會非常精采。如果有角色真的會死,你會接受是哪一位呢?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