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哥曬狠貨!GD x Nike Air Force 1 Flower Road 未發售鞋款再度曝光!

龍哥曬狠貨!GD x Nike Air Force 1 Flower Road 未發售鞋款再度曝光!

繼上週曝光了與 Nike 合作的 Peaceminusone x Nike Kwondo 1 全新熊貓配色後,韓流之王 GD 本週也是火力全開,並再次於 IG 秀出一雙從未見過的神秘鞋款-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 「Flower Road」,再度勾起得鞋頭們那蠢蠢欲動的購買慾。

其實 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Flower Road」並非是一雙全新鞋款,據悉該鞋款早在2017年便透過設計師 KB LEE (@fakesickness)曝光,與GD同團多年的好夥伴 TOP 也曾在2019年時首度揭曉這雙鞋款的細節,不過這雙鞋款目前極有可能為僅兩人擁有的親友鞋款。整雙鞋款皆以紅黃手繪花卉設計,縫線則佐以凸顯植物主題的鮮綠色縫線,最後於鞋舌與鐵牌處打印上 Peaceminusone 的 Logo 標誌,整體基調維持GD一貫的藝術氣息。

雖然這雙鞋款目前暫無市售的消息,不過在最近秀出這雙鞋款的GD或許別有用意,鞋頭們不妨好好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