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Stephen Curry宣布將參賽2024 巴黎奧運,教練Kerr:他還缺枚金牌!

NBA/Stephen Curry宣布將參賽2024 巴黎奧運,教練Kerr:他還缺枚金牌!

金洲勇士隊奪下2022 NBA年度總冠軍,當家球星Stephen Curry也拿到了Final MVP的殊榮。而被問到他還缺甚麼榮耀時,教練Steve Kerr也表示Stephen Curry還缺枚奧運金牌,也因此他在勇士遊行時表示自己將會參加2024巴黎奧運。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勇士隊在2022年NBA總冠軍戰奪下總冠軍,其中Stephen Curry以場均31.1分、冠軍系列賽共投進31顆三分球的優異表現,成功拿下FMVP,打破過去人們質疑Curry個人獎項累積不夠的說法。記者會上便有記者問勇士隊總教練 Steve Kerr「Stephen Curry還缺甚麼榮耀?」,Kerr則表示:「他還缺少奧運金牌。他應該加入而且幫忙組建巴黎奧運代表隊。」對此,Curry也在主隊冠軍遊行時,幽默表示:「我確實還不夠好,我還需要幫Kerr加入2024 巴黎奧運,我會這麼做的。」

雖然加入NBA已經13年,作為聯盟頂級球星的Curry卻不曾參加過奧運賽事,2024年的巴黎奧運,屆時已經他已經36歲,相信是他生涯最後一場奧運。自從拿下首度FMVP後,人們便不斷討論Curry的歷史地位,若是在此賽事奪下金牌,相信能為他的歷史地位有所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