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重回漫威嗎?克里斯伊凡表示願意回歸《驚奇4超人》飾演霹靂火!

要重回漫威嗎?克里斯伊凡表示願意回歸《驚奇4超人》飾演霹靂火!

自從美國隊長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退場後,其演員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也因此離開漫威宇宙,令許多影迷感到相當不捨。不過克里斯伊凡本人最近也透露願意回歸《驚奇4超人》飾演「霹靂火」一角,未來似乎又能看見他出現在漫威宇宙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最近詢問克里斯伊凡在接受採訪時,被問到「是否願意重新出演《驚奇4超人》的霹靂火」,他也回應說道:「這個想法很棒,不過目前還沒有人找我討論這件事情,霹靂火已經是將近20年前的事情,如今的我與過去完全不同,不過我還是很樂意出演這個角色,畢竟這比起讓美國隊長回歸容易多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克里斯伊凡所飾演的「霹靂火」距今已經17年,與當時的模樣也是大相逕庭,但是漫威在開啟了多元宇宙路線後,任何角色都有可能重啟回歸,而且《驚奇4超人》的版權已經回歸迪士尼以及漫威,確實有機會能再度看見克里斯伊凡出現在漫威宇宙之中。你期待克里斯伊凡變成霹靂火回歸嗎?還是想看到美國隊長重新登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