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家家酒》動畫第一季Part1即將完結,Part 2最快將於秋季播出!

《間諜家家酒》動畫第一季Part1即將完結,Part 2最快將於秋季播出!

人氣動畫《間諜家家酒》目前已經播放到第11集,即將在本週(6/25)播出的第12集迎來「第1部分」的完結,剩下的第2部分最快要等到10月才會再度上線,而主角群的其中一名重要角色也將在第2部分才會正式登場。

圖片來源:翻攝自官方推特

《間諜家家酒》第一季動畫的排程,便是製作25集,並分割成2部分播映。其中第1部分是前12集,並在4月至7月之間播放,中間會休息一陣子後,才會播出第2部分。依照過往慣例,第2部分將會在3個月後的秋季上線,但是負責播出的東京電視台尚未發表正式消息,究竟何時會再度上線,還要等到正式宣布才能確定。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而在第11集片尾出現了狗狗「龐德」的身影,依照目前釋出的情報,龐德將會在第2部分正式出現,也替爾後的故事埋下了伏筆,他也是故事中非常重要的關鍵角色,在此編輯就不暴雷了。想要知道的朋友,要耐心期待第2部分上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