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耶!人氣大作《鏈鋸人》第二部正式宣布將在今夏開始連載!

好耶!人氣大作《鏈鋸人》第二部正式宣布將在今夏開始連載!

由藤本樹所創作的邪道漫畫作品《鏈鋸人》自推出以來人氣便不斷攀升,自去年第一部作品完結後便宣布動畫化的決定,可見其在讀者間的人氣有多麼的雄厚。而《鏈鋸人》也在近期正式宣布了第二部將於今年7月13日於集英社旗下網路平台「JUMP+」上展開連載,震撼消息也在全球動漫愛好者中掀起一陣討論。

《鏈鋸人》故事設定在一個充斥著惡魔的現代社會,主角淀治為了還清巨額債務,與鏈鋸惡魔「波奇塔」合作獵殺惡魔,過著每天吃垃圾、睡路邊的非人生活,某日他卻意外遭雇主暗算,瀕死前「波奇塔」卻自願以契約方式與淀治的心臟結合,讓他重獲新生並擁有鏈鋸惡魔的力量,淀治在殺死債主後,便被專門管理惡魔的「對魔特異課」第 4 課收留,並將一摸直屬長官「真紀真」的胸部列為他的人生夢想,故事設定不但相當放飛自我,更能感受到一股濃濃的頹廢感。

第一部作品自2019年連載至2021年共累計超過1100萬本銷量,無疑是近年最受關注的邪典戰鬥作品,與 JUMP 上作品的風格有著極為不同的樣貌,如今轉至更為青年向的「JUMP+」相較下更加適合,未來的劇情相信也會更「放飛自我」,鏈鋸粉們絕對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今夏的第二部連載的精彩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