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解構!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Mid 台灣發售資訊!

最後的解構!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Mid 台灣發售資訊!

 Off-White™ x Nike 「The Ten 」系列至今仍是球鞋界最成功的合作企劃之一,隨著 Virgil Abloh 的驟然離世,他最後經手的幾雙聯名鞋履也在近期陸續推出。備受鞋頭關注的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Mid 也將於本周正式於台灣地區發售,一代設計傳奇的最後作品各位千萬不能錯過。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Mid 的解構有別於過去,將皮革鞋面分別以網布以及黑色網格兩種輕量材質製成,並在鞋面上佐以細緻的木紋紋路,中底處融化的扭曲設計也是此次用上的特殊設計,拼接撞色的鞋釘大底更是視覺效果驚人。除了這些過去少見的設計外,Off-White 標誌性的藍圖式字體及半透明 Swoosh 設計也為其添上最經典的元素,可說是 Virgil Abloh 與 Nike 合作的作品中最具實驗性的產物。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Mid 將在6月23日上午10點於nike.com上發售,建議售價為新台幣7,200元,想要入手這雙誠意之作的讀者千萬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