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亞喜歡這個!UNIQLOx《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聯名系列6/27即將在台發售!

安妮亞喜歡這個!UNIQLOx《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聯名系列6/27即將在台發售!

UNIQLO與現象級爆紅動漫《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首次推出聯名UT,此次合作亦是《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首次推出服裝聯名,並以關鍵角色的黑暗面與光明面為設計靈感,只要590元就可以把喜愛角色穿上身!

本次UT聯名系列以《SPYxFAMILY 間諜家家酒》的獨特標誌和印花為特色,包括主角群:間諜洛伊德‧佛傑(代號黃昏),以及他為了執行任務組成偽裝家庭的兩名成員—包含有讀心能力的女兒安妮亞與真實身分為職業殺手的妻子約兒‧佛傑(綽號睡美人)。在該系列UT中,注目度最高的就是由最受歡迎角色安妮亞演繹的單品:伊甸學園所授予代表傑出成就的「Stella星星」圖案口袋裡,設計師發揮巧思把安妮亞的經典表情置入其中,絕對是粉絲必收藏的經典之作。

SPYxFAMILY UT聯名系列將於6月27日正式開賣,各位喜歡《SPYxFAMILY 間諜家家酒》粉絲千萬別錯過入手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