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元老再次出手! Stüssy x Nike Air Max 2013 「Fossil」正式曝光!

街頭元老再次出手! Stüssy x Nike Air Max 2013 「Fossil」正式曝光!

Stüssy 與 Nike 推出的合作系列自 2020 年釋出後便掀起了一陣討論聲浪,其中曾推出三次的「Fossil」配色更已成了近年雙方聯乘的人氣爆款,上腳率相當之兇猛。日前才剛釋出與 Converse 的全新聯名鞋款後,今日 Stüssy x Nike 的年度第二彈聯乘也在網上正式曝光。

本次 Stüssy 選用 Nike Air Max 2013 作為雙方聯乘的藍圖基底,首度曝光的鞋款便是眾人期待萬分的「Fossil」配色,鞋面上採用裸色編織材質製成,鞋頭、鞋側以大面積網狀結構作為設計,並於鞋帶側邊、鞋舌、鞋墊上打印上 Stüssy 標誌凸顯雙方聯乘內容;除了沿用過去 Fossil 的用色及設計外,這次 Stüssy 也將 Air Max 2013 的透明全掌氣墊中底簡化,並使用了正常PU中底,徹底將雙充滿科技感的鞋履(當年算是)送回過去。

 Stüssy x Nike Air Max 2013 「Fossil」目前尚未公布鞋款發售消息,不過據過去所推出的經驗看來,該系列極有可能會再推出其他配色,有興趣的鞋頭可別錯過未來系列的發售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