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專輯真的要來了!周杰倫公開「巴黎錄音畫面」,預計7月15日發行!

新專輯真的要來了!周杰倫公開「巴黎錄音畫面」,預計7月15日發行!

創作天王周杰倫自2016年時推出第14張專輯《周杰倫的床邊故事》後,陸續都僅推出單曲作品,許多歌迷朋友們時常都會在周杰倫的貼文底下敲碗新專輯,而在早前杰倫也不時會在Instagram上曝光新專輯的消息,更預告將在6、7月發行新專輯,讓全球的歌迷們都相當期待。而在昨日(19)周杰倫也上傳了一支新專輯的前導影片,一行人前往巴黎進行新歌的配唱,也再次引起歌迷們的關注與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周杰倫IG

在專輯前導影片中,一行人前往巴黎的跳蚤市場來尋找錄音相關的用品,並購買了一個50年代的舊麥克風,路上周杰倫也解釋自己為何會購買年代如此久遠的麥克風,說道:「我要寫一首老歌,就要用老歌麥克風,聽起來的感覺很不一樣。」並表示雖然用電腦科技可以將錄製好的音色調整成老舊的感覺,但是氛圍會完全不同。接著周杰倫為了轉換創作的地點與氣氛,轉而前往車站大廳並坐在鋼琴前開始即興創作。

隔日一行人換上相當復古的服裝以及帶著錄音器材們,出發歌劇院替新歌進行配唱,杰倫看著歌劇院氣派華麗的裝潢,說道:「誰說一定要拍MV才能找漂亮的地方?其實配唱也是要找很漂亮的環境」,接著便前往樓梯處席地而坐,並拿出電腦、麥克風與錄音器材開始配唱,前導影片也就停在杰倫錄音的畫面,許多網友們看見影片後也紛紛感動留言表示:「只有周傑倫才能超越周杰倫!」、「以父之名和止戰之殤的背景音樂一出來,我就感覺我的青春回來了」、「讓我們見識世上最偉大的專輯吧!」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而在影片最後結尾處,也寫下「7.15.2022」的字樣,預告了新專輯將於7月15日推出,也期待未來能在杰倫的社交平台上能看見更多關於新專輯的資訊,各位歌迷們準備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