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男神Tom Cruise的穿搭哲學!盤點「4個穿搭技巧」讓你視覺抽高10公分!

不老男神Tom Cruise的穿搭哲學!盤點「4個穿搭技巧」讓你視覺抽高10公分!

男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身高僅有170公分,然而他透過聰明的穿搭技巧讓自己成功顯高,儘管已經59歲仍然是許多人心中的男神。今天編輯就來為大家介紹湯姆克魯斯的4種「顯高穿搭技巧」!

 

#全身選擇同色系

無論是出席正式場合,抑或是較休閒的穿著,都能看到阿湯哥大多以同色系的穿著,這種穿著容易搭配,且能在視覺上增加拉長效果,若是搭配深色系,還能夠顯瘦,透過簡單的穿著便能有多種效果,非常適合每位朋友嘗試。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服裝修身,避免衣物寬鬆

雖然近年來流行Oversize的服裝,但是過長的衣襬會遮蔽到身材比例,使得外觀看起來會比較矮小一些。然而聰明的阿湯哥平常大多穿著較為修身的衣物,能夠避免身材被衣服吃掉,此外,阿湯哥平時同時也有健身的習慣,也使得他身材結實壯碩,比起寬鬆的穿搭風格,修身的服裝也更能夠展現他的身材以及肌肉。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穿搭簡約,不須太多裝飾

多層次穿搭雖然能展現個人風格,但是卻容易讓上身較長,下身較短,看起來腿部較短,這是因為多層次穿搭的重點本來就非顯高。想要顯高的朋友們,可以像阿湯哥一樣透過簡約風格的穿搭,容易呈現服裝的一致性,也容易凸顯下半身,讓腿看起來更長,進而展現出個人的身材。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選擇有跟長靴、皮鞋

除了衣褲之外,鞋子也很重要,阿湯哥時常選擇有跟皮鞋、長靴,讓自己微微墊高,在整體的視覺效果上,也能讓腿看起來更為修長,搭配上述所提的關鍵,符合服裝的一致性且顯瘦又增高。建議每位都能配一雙有跟長靴,好搭又好看!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