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將歸隱?克里斯漢斯沃:《雷神索爾4》可能是最後一部漫威作品!

雷神索爾將歸隱?克里斯漢斯沃:《雷神索爾4》可能是最後一部漫威作品!

在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結束後,復仇者聯盟的元老人物紛紛離去,目前進入MCU第四階段後,仍活躍於銀幕前的元老成員「雷神索爾」近日也傳出將要歸隱。飾演雷神索爾的演員「克里斯‧漢斯沃」最近接受採訪也表示:「《雷神索爾4》可能是他最後一部漫威電影。」

克里斯‧漢斯沃近日接受採訪時被問及「上一部演的漫威電影是哪一部?」時,他也回應是上一部拍攝的正是《雷神索爾4:愛與雷霆》,同時也提及這有可能將是他在漫威宇宙中的最後一部作品。而在被問到飾演索爾有什麼想法時,克里斯‧漢斯沃說道:「我已經演這個角色11、12年了,每一次都有些新的變化,這次也會讓人感覺非常新鮮,是個前所未有的挑戰。」

圖片來源:翻攝自IMDb

特別的是,克里斯‧漢斯沃在過去接受訪問時,被問到《雷神4》是否為最後一部漫威電影?他當時表示:「怎麼可能,我還沒到退休年紀,索爾才1500歲還很年輕的,我希望《雷神4》不是我最後一部電影。」所以或許要等到電影上線,才能真正看出索爾會不會退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