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功夫熊貓:神龍騎士》預告釋出,07月14日獨家上線!

Netflix影集《功夫熊貓:神龍騎士》預告釋出,07月14日獨家上線!

電影《功夫熊貓》自2008年推出後便獲得許多粉絲喜愛,前後推出電影續集以及不同的衍生影集作品。Neflix近日也宣布將推出全新影集《功夫熊貓:神龍騎士》,將會在07月14日於Netflix獨家上線。

電影《功夫熊貓》首集於2008年上映,此後也一共推出3部續集電影以及多部短片,是相當受歡迎的IP系列。最近Netflix也宣布將會推出影集《功夫熊貓:神龍騎士》。這次故事將會描述阿波遠離家鄉蒐集4件力量強大的法器,以獲得救贖及正義,在旅途中他會遇到與他性格南轅北轍的「流浪騎士」,以及企圖搶奪法器的反派「黃鼠狼兄弟」,也讓此次的旅途充滿了變數。

圖片來源:翻攝自Netflix官方

此次的《功夫熊貓:神龍騎士》並沒有像電影版一樣有中文配音,不過主角阿波的配音員仍是「傑克布萊克」,相信習慣看英文版的觀眾會有熟悉感。《功夫熊貓:神龍騎士》的預告片已經上線,將會在07月14日由 Netflix獨家播出,喜歡的朋友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