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說唱巔峰對決》選手名單正式公開:熱狗MC HotDog、GAI都將出戰!

《中國說唱巔峰對決》選手名單正式公開:熱狗MC HotDog、GAI都將出戰!

愛奇藝以音樂為主題的節目《中國有嘻哈》為饒舌音樂帶來一起新高峰,然而在5年後,愛奇藝也將節目升級並在今年正式改名為《中國說唱巔峰對決》,將號召許多有名的饒舌歌手來場頂上對決。近日官方也終於公布參賽名單,其中曾經擔任導師的熱狗MC HotDog、GAI都成為選手!

 

先前在網路上,便有許多網友猜測《中國說唱巔峰對決》參賽選手的名單,甚至還依照可能的饒舌歌手發文位置,推測是否來到了位於青島的錄影現場。而近日愛奇藝官方正式宣布參賽的24位選手名單,包括:GAI、熱狗MC HotDog、萬妮達、C-BLOCK、VAVA、王以太、楊和蘇等人,相信這場巔峰對決肯定會讓樂迷們大飽耳福。

圖片來源:翻攝自愛奇藝官方微博

目前官方僅公佈了參賽名單,尚未詳細說明賽程與播出時間,然而他們在官方微博上發布徵求「巔峰Rapper的挑戰者」的貼文,也讓許多網友紛紛猜測未來在節目中可能會出現魔王踢館的賽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