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肩帶你暢遊台南!Herschel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面開幕!

一肩帶你暢遊台南!Herschel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面開幕!

來自加拿大知名包包品牌 Herschel Supply Co. 的創辦人兩兄弟們,從 2009 年開始就一直在找尋旅行的意義。而 Herschel 陪伴很多人走過無數城市,嘗試新的事物,不論旅行的目的是什麼,總能帶來身心靈上的滿足與放鬆。

Herschel Supply Co. 於五月底在新光三越台南西門館 5樓開立第二家全新概念店,更是第一家完整的三面店,要帶給大家更全面的 Urban outdoor 感受以及最齊全的包款。而來到「台南」,這個早在 16 世紀的台灣史上第一個開始蓬勃發展的城市,隨著時光的推移,留下無數大大小小的名勝古蹟;近年更有不少景點興起,就讓 Herschel 陪你漫遊台南, 一同體會旅行的意義。


 自從Covid-19 全球爆發迄今已兩年多,在不能出國觀光的限制之下,國內旅遊迅速興起。美麗的台南擁有許多文化遺址,加上近年興起的觀光景點以及永遠吃不完的美食,值得一去再去。現在就讓 Herschel 陪你一同去探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