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電影《芭比》男友肯尼劇照曝光,萊恩葛斯林大秀冰塊腹肌!

真人版電影《芭比》男友肯尼劇照曝光,萊恩葛斯林大秀冰塊腹肌!

日前《芭比》也正式宣布將拍攝真人版電影,官方也搶先公布女主角「芭比」的劇照,然而這次官方則是公開了由「萊恩葛斯林」飾演的男主角「肯尼」的劇照,再度掀起網路熱議,一派網友們認為他神還原了肯尼的神韻,另一方面也有網友們認為與童年記憶中的模樣有些差距。

華納兄弟影業先前就曾在官方社群發布由瑪格羅比飾演的「芭比」的劇照,瑪格羅比打扮相當清秀,並坐在一輛粉紅色的跑車上頭,夢幻的場景讓人想到了芭比娃娃的童話氛圍。而這次官方則公布了由萊恩葛斯林扮演的男主角肯尼劇照,他一頭亮麗金髮、身穿牛仔背心,搭配壯碩的身材,也讓不少網友認為頗有幾分娃娃的神情。

除了目前已公開劇照的兩位演員之外,真人版《芭比》還找來了威爾法洛(Will Ferrell)、《尚氣與十環傳奇》男主角劉思慕、《X戰警:天啟》暴風女雅莉珊卓希普(Alexandra Shipp)以及跨性別模特兒哈莉尼夫(Hari Nef)等人,相信未來能看到更讓人驚艷的劇照。若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關注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