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女主角鄭浩妍率先演繹 adidas New Capsule 運動休閒系列!

《魷魚遊戲》女主角鄭浩妍率先演繹 adidas New Capsule 運動休閒系列!

adidas全新New Capsule運動休閒系列以「自信開啟無限可能」為設計核心,邀請韓劇《魷魚遊戲》女主角鄭浩妍風格演繹,為勇於表達自我的Z世代發聲,New Capsule主要設計靈感來自新一代年輕人顛覆傳統,跳脫過往束縛,選擇一種舒適至上的心態,迎接全新世界。透過舒適的服飾,自在的成就自己,迎接全新挑戰,創造更多可能!


在時尚界和戲劇界都嶄露光芒的《魷魚遊戲》女主角鄭浩妍分享,「我的生活各方面,都印證了『選擇舒適』的重要。無論是在片場上休息片刻,在下一次拍攝前讓自己感到安心,或是呈現出讓別人喜歡的舒服外表。而這也是New Capsule系列吸引我的原因,這些單品真正捕捉到了簡約設計、舒適合身和時尚美感之間的平衡。我個人的日常穿搭首選是處處充滿設計巧思的螺紋開岔長洋裝,一穿上就給人簡約又清新的印象。」

adidas New Capsule運動休閒系列6/16上市,有興趣的讀者千萬別錯過入手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