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Kyrie Irving繼「地平說」後再次腦洞大開!直呼:住地球為什麼要花錢?

NBA/Kyrie Irving繼「地平說」後再次腦洞大開!直呼:住地球為什麼要花錢?

NBA球星Kyrie Irving在場外時經常會爆出驚人言論,他先前曾提出「地球其實是平的」,此論點也讓許多人哭笑不得。最近他又發表新的想法,在個人社群上發問,寫下:「為何住地球要花錢?」,也再次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

Kyrie Irving最近在個人Twitter上發布一則貼文,寫下:「我認為地球屬於每一個人,為甚麼我住在這要花錢呢?讓我猜猜,因為事情就是這樣子,哈哈哈。」此番言論也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有人對於他不時會拋出特別的觀點感到習以為常,並表示:「 Irving就是這麼真。」但也有許多人對於Kyrie Irving的想法感到相當驚訝,直問:「誰跟你說這些東西的?」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其實Kyrie Irving一直都是一名很做自己的球員,像是先前在球場焚燒鼠尾草驅邪、或是因為拒打疫苗而不上場比賽,相比這次的「地球公有論」都是小意思,那麼你對他說的這些話有甚麼想法嗎?歡迎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