巔峰前衛美學!adidas Originals 全新Blue Version 2022秋冬系列!

巔峰前衛美學!adidas Originals 全新Blue Version 2022秋冬系列!

本季Blue Version再次回歸發佈 2022年秋冬新品,作為品牌的巔峰質感之作,adidas Originals延續系列的前衛美學和視覺表達,大膽地重新詮釋過去,同時宣示,藍色不僅是一種顏色,更是未來的時尚代名詞。

精湛的工藝與多元的設計相互碰撞出火花,以優質的面料與細緻的剪裁,注入“Remade概念”。令人過目不忘的單品如兼具優雅但又富有創新的Challenger墊肩上衣,以及充滿未來主義風格的Challenger拼接設計天鵝絨休閒長褲。此外,品牌運動元素的圓領輪廓經過重新構想,打造“Remade概念”T恤,成為夏日衣櫃中不可或缺的百搭質感單品。系列從服裝到配件,都完美的詮釋優雅時尚與運動創新的融合,每一樣都能在日常中體現過去即是未來的「藍色時尚」。


adidas Originals Blue Version系列將於6月16日 (四) 於指定店點與官方網站限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