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長相神似Klay Thompson而爆紅!網紅潛入練球遭官方終身禁入勇士球場!

NBA/長相神似Klay Thompson而爆紅!網紅潛入練球遭官方終身禁入勇士球場!

美國網紅「Dawson Gurley 」由於長相神似勇士隊球員Klay Thompson,便曾多次穿上勇士球衣前往勇士球場,屢屢入場時都未被保員人員認出,但在近日他玩笑開過頭,竟潛入勇士隊球場練投10分鐘,影片曝光後也引發爭議,最終Dawson Gurley 也被球團宣布終身禁止踏入新主場內。

網紅「Dawson Gurley 」近日在個人推特發布他收到勇士官方所寄來的信件,表示他被球團宣布終身禁止進入勇士主場球場,原因則是因為他利用自己神似球員Klay Thompson的外貌,在開賽前2個小時從媒體和工作人員入口進場,並越過5層安保人員的檢查,如入無人之境地來到球場,甚至還在場上練投了10分鐘,最後才被保全發現後請出場。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回家後,便收到了球團保全副主管的禁止進入信件,他也將一切過程都拍成影片並釋出影片。Dawson Gurley本人表示他並不會因此感到憤怒,因為他也知道自己玩過頭,這是應得的懲罰。其實這位網紅在勇士球團是名人,過去便有坐在貴賓席與勇士球員打鬧的畫面,只可惜這次真的是玩過火了,未來可能看不見這位「偽Thompson」在球場的畫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