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攻城獅擊退新北國王「晉級總冠軍賽」 蕭順議遭肘擊濺血緊急送醫!

PLG/攻城獅擊退新北國王「晉級總冠軍賽」 蕭順議遭肘擊濺血緊急送醫!

P. LEAGUE+例行賽龍頭新竹街口攻城獅與新北國王昨日(15)迎來首輪季後賽第五場的賽事,其中兩隊都有許多球員進入「健康管理程序」,在戰力非完整體的狀態下仍帶給球迷們相當精彩的比賽。開局雙方你來我往,比數分差咬得相當接近,攻城獅法獅更在首節拿下了10分,首節國王暫時以 18:25 落後。緊接著第二節國王隊換上微笑射手「簡祐哲」,一上場便連進兩顆三分球,再搭配上戴維斯、牧倫斯與里金斯的積極進攻,將比數反超以50:47暫時領先。

圖片來源:翻攝自攻城獅IG

下半場一開始雙方仍持續保持著火燙的手感,攻城獅的高國豪也擺脫手感不佳的狀況,單節個人進帳了12分,末節更是聯手田浩再次拿到領先的優勢。而在末節結束前1分12秒時,場上也發生了意外,楊敬敏進攻要位時,不小心手肘擊中蕭順議的眼角,蕭順議當場倒地血流不止,也緊急出場接受治療,而楊敬敏則是被吹判了一次違反運動道德犯規,攻城獅末節倚靠著罰球以及朱雲豪的切入,最終以98:93擊退了新北國王,將與台北富邦勇士爭奪總冠軍。

賽後訪問時,楊敬敏也提到自己並不會因為比賽勝負做出傷害對手的事情,也表示比賽結束後有想找蕭順議關心致意, 但因蕭順議前往醫院接受治療,便請吳岱豪替為轉達。而攻城獅的官方Instagram也有發出蕭順議前往醫院進行手術縫合的照片,並在文中寫道:「在防護團隊以及醫療團隊的協助下隨時掌握狀況,也請大家不用擔心,希望順議早日康復、回歸球場與球隊繼續奮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