歃血為愛!機關槍凱利紅毯竟配戴「鮮血針筒耳環」對梅根福克斯示愛!

歃血為愛!機關槍凱利紅毯竟配戴「鮮血針筒耳環」對梅根福克斯示愛!

在搖滾與饒舌圈兩頭跑的 Machine Gun Kelly(機關槍凱利)近年可說是事業愛情兩頭旺,年初與 Megan Fox 互飲鮮血宣布訂婚的「狂舉」再次展現了兩人酷愛「鮮血」的奇妙愛好。日前在他主演的電影《金牛座》的電影首映會紅毯上,MGK也又一次曝光他全新的「愛情血約」,想不到這次的「作品」竟是一個注入鮮血的針筒耳環,再次刷新他對於愛人鮮血的癡迷界線。

這位搖滾歌手今回搶足了紅毯上的鎂光燈,身著一身白色雙排扣 Dolce & Gabbana 西裝搭配奶油色高筒球鞋的造型十分不羈,珍珠項鍊、亮粉色髮型與相配的指甲造型使其更加前衛;但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他耳朵上那有著紅色液體的針頭耳環,MGK 也在個人 IG 中曝光了這個鮮血配件,雖然並沒有透露當中液體為何物,不過看著 Megan 作勢舔食針頭上的紅寶石的模樣大家應該心知肚明,這其中的液體肯定不簡單。

兩人過去就曾將鮮血做為配件搭配在身上,不過當時還僅以一小滴鮮血作為點綴,想不到兩人目前竟然已經進化到一管血的階段,相信未來兩人的婚禮肯定會是一場令人「面紅耳赤」的血色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