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有望加入《小丑》續集?外傳將飾演「新任小丑女」哈莉奎茵!

Lady Gaga有望加入《小丑》續集?外傳將飾演「新任小丑女」哈莉奎茵!

自《小丑》電影上映後,不僅叫好又好座,除了奪下國際獎項外,更是史上唯一票房破10億美元的R級片。先前官方便宣布會推出續集,而最近消息指出,小丑女也將會出現在續集電影中,並傳出有望由Lady Gaga出演小丑女一角。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過往就曾傳出Lady Gaga有望接演小丑女的傳聞,而近日綜合外媒報導指出,Lady Gaga已經在和片商洽談《小丑》的合作,這次的續集可能將會以「音樂電影」的形式展現。此片的小丑女與粉絲熟悉的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飾演的小丑女將會是不同的平行宇宙,若是成真,或許能看見Lady Gaga所飾演的小丑女在劇中與瓦昆‧菲尼克斯來場浪漫的歌唱。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此次的小丑續集名稱為《Joker: Folie à Deux》,Folie à Deux指的是「二聯性精神病」,指得是病人會將自己的妄想傳給他人。你認為這次小丑女會找誰?又有誰適合演小丑女呢?歡迎與我們分享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