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赫德敗訴首次受訪,痛訴陪審團受社群媒體的不平等待遇影響!

安柏赫德敗訴首次受訪,痛訴陪審團受社群媒體的不平等待遇影響!

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已暫時告一段落,安柏赫德不但將負責敗訴後的 1,035 萬美元賠償,各界對她的負面評價也隨之飆升。日前安柏也在敗訴後首度再公開場合露面並接受 NBC(美國國家廣播公司) 節目的專訪,節目中她痛批此次判決在社群媒體上對她的不利聲浪影響了陪審團。

在 NBC 的專訪中安柏表示自己並不會因為敗訴而怪罪陪審團以及支持強尼戴普的人,她提到:「我能理解為什麼他們會支持他,他是一個受人喜愛的角色,大家覺得他是一位出色的演員。」,但回頭卻認為社群媒體的過分關注使她獲得不公平的待遇,甚至直言:「即使你認為我在說謊,但你仍然無法看著我的眼睛告訴我社群媒體對我是公平的!」,對於網路聲勢或多或少影響陪審團依舊感到憤恨不平。

這段訪問曝光後也再度引起網友們對於安柏證詞的可信度論戰,然而近日卻又有網友爆料安柏曾在法庭上淚訴她在《水行俠2》中的戲份遭砍到剩下不到10分鐘,然而在內部試片中竟發現她的戲份約為25分鐘,究竟安柏未來在節目中又會透露出什麼猛料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