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氣之火再度燃起!《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遭爆將推出全新動畫作品!

死氣之火再度燃起!《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遭爆將推出全新動畫作品!

由天野明老師創作的《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已完結多年,由搞笑漫畫轉型為王道戰鬥的成功更讓他一度成為2000年代最受歡迎的動漫作品之一,可惜的是該作的動畫卻僅進行到《未來篇》後就戛然而止,至今仍是不少動畫檔的遺憾。想不到日前網上竟傳出這部作品的全新動畫消息,讓一票家教粉絲再度燃起那股專屬於這部作品的「死氣之火」。

據知名爆料動漫爆料帳號 @Spanku_u 透露,《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目前正在進行全新的動畫作品,不過目前關於動畫章節的製作內容卻尚無明確內容,因此新作將會是接續《未來篇》後的劇情抑或是從《日常篇》開始的完全重製仍無法確定,但從近年《獵人》、《通靈王》等作品的動畫重製看來,《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極有可能將會是一部重頭開始的全新動畫作品。

《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的新作消息無疑讓不少家教粉十分振奮,2024年也將是該作推出的20周年,屆時彭格列家族也極有可能在那時正式回歸,各位動漫迷們千萬不能錯過未來新作的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