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宣布《魷魚遊戲2》正式回歸!導演曝:帶著更新穎的遊戲與大家見面!

Netflix宣布《魷魚遊戲2》正式回歸!導演曝:帶著更新穎的遊戲與大家見面!

風靡全球的Netflix原創影集《魷魚遊戲》由實力派演員李政宰、朴海秀、鄭浩妍、魏嘏雋共同主演主演,故事以生存遊戲為主題,其中血腥劇情、描繪人性的議題也引發不少話題,影集上線後就在全球引發熱烈迴響,許多影迷更紛紛敲碗希望能夠推出第二季。而在去年11月時,演員們與導演一同出席美國放映會時就鬆口正在構思《魷魚遊戲2》故事,稍早Netflix官方也釋出首張視覺圖。

Netflix宣布《魷魚遊戲2》正式回歸!導演曝:帶著更新穎
圖片來源:Netflix

在去年11月時,導演就曾鬆口已經在構思《魷魚遊戲2》的故事內容,並向大家保證成奇勳(李政宰飾演)一定會在第二季回歸,除了李政宰將會回歸之外,今年3月導演黃東赫、鄭浩妍出席美國製片人工會獎(PGA)頒獎典禮時,接受外媒《Deadline》訪問時透露了目前第二季尚未開始製作,在第一季結束時許多主角色都領便當的情況下,導演也承諾將會讓他們以不同形式想辦法回歸第二季,導演更直接點名一旁的鄭浩妍說道:「也許你會看到她有個雙胞胎姊妹」。鄭浩妍則表示自己願意改變髮色,「或是動一點點整形手術也可以」,並未將是否回歸第二季說死。

Netflix宣布《魷魚遊戲2》正式回歸!導演曝:帶著更新穎
圖片來源:Netflix

早先,Netflix官方也釋出了《魷魚遊戲2》的首張視覺圖,導演黃東赫也寫了一封信給影迷,內容中提到《魷魚遊戲》的企劃發想始於 12 年前,且去年上線後短短12天就成為Netflix史上最受歡迎的影集,他衷心感謝全球粉絲們的愛戴。接著也提及第二季即將到來,說道:「現在正式宣佈成奇勳要回來了,(遊戲)負責人也要回來了,拿著畫片的西裝男說不定還會回來,也可以見到一二三木頭人娃娃英熙的男朋友哲秀。」並承諾將以更加新穎的遊戲與驚人的故事內容和大家見面。

過去導演也曾透露也許有機會能看到鄭浩妍的雙胞胎姊妹在第二季登場,當時鄭浩妍則表示自己願意改變髮色,「或是動一點點整形手術也可以」,並未將是否回歸第二季說死。各位影迷們可以期待一下第二季釋出更多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