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Rosé出席Tiffany & Co.活動!仙氣白禮服大秀好身材!

BLACKPINK Rosé出席Tiffany & Co.活動!仙氣白禮服大秀好身材!

韓國偶像女團BLACKPINK團員能唱能跳,且獨具個人魅力,時常出席各大時尚品牌記者會。團員Rosé最近就出席Tiffany & Co.活動,一襲白色鏤空禮服,超仙氣模樣也引起網路熱議。

珠寶品牌Tiffany & Co. 在倫敦薩奇美術館(Saatchi Gallery)舉辦「匠心妙藝」(Vision & Virtuosity)展覽,邀請來代言人BLACKPINK Rosé來為展覽站台。而Rosé身穿純白鑲鑽禮服,鑽石在光線下隱隱發光,不僅如此,這件禮服在側邊及身後都有挖空設計,展現出Rosé纖細的螞蟻腰,並搭配Tiffany & Co.的珠寶項鍊,整體兼具高貴及性感,卻又不會太過張揚,也因此引起了國外網友、媒體的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不僅如此,在此展覽中,Tiffany & Co.還邀請來蓋兒‧加朵(Gal Gadot)、日本女星三吉彩花等人,Rosé玩性大發與蓋兒‧加朵貼臉自拍,看起來感情是相當融洽。你覺得Rosé的這套禮服好看嗎?歡迎與我們留言討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