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推出反派新作《雷霆特攻隊》!獵鷹、酷寒戰士有望入隊!

漫威推出反派新作《雷霆特攻隊》!獵鷹、酷寒戰士有望入隊!

先前DC推出反派電影《自殺突擊隊》廣受好評,漫威也不落人後,目前正準備推出全新反派電影《雷霆特攻隊》,根據外媒消極指出,此部作品將會集結漫威電影當中的反派、反英雄等角色,其中像是:獵鷹、酷寒戰士、美國探員等皆為主演潛在人選,消息曝光後也讓許多漫威影迷期待不已。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漫威影業在近期正低調地進行全新團體電影「雷霆特攻隊」的拍攝,並找來了拍攝過《紙上城市》、《機器人與法蘭克》的傑克施賴爾作為導演(Jake Schreier)。編劇則是由製作過《黑寡婦》(Black Widow)、《雷神索爾 3:諸神黃昏》(Thor:Ragnarok)等多部漫威電影的艾瑞克皮爾森(Eric Pearson)擔綱。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雷霆特攻隊於1997年在漫畫所首次登場,是由齊莫男爵所創立,成員大多是漫威當中的反派角色,但他們的宗旨為「改邪歸正」,並非純粹的邪惡組織,就連鷹眼、第3代蟻人、第2代黑寡婦都曾經擔任隊長。也因此,儘管現在還未確定實際出演反派,但是在電影中,或許鷹眼、酷寒戰士、第2代黑寡婦都有可能出演,你期待誰出演呢?歡迎與我們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