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總冠軍賽邁入白熱化! NBA Store 滿額好禮帶你邁向總冠軍!

NBA總冠軍賽邁入白熱化!  NBA Store 滿額好禮帶你邁向總冠軍!

2022 NBA冠軍賽已於上週開打,由八年六度闖進冠軍賽的金州勇士隊迎戰東區強權塞爾蒂克隊。金州勇士隊在2019年挑戰三連霸失利後進入了兩年的重整期,在今年浪花三兄弟與多位角色球員齊心重現勇士團隊籃球特色,將再次問鼎冠軍金盃延續王朝;而經歷十二年後有機會再度捧回金盃的塞爾蒂克隊,將憑藉團隊強悍的防守優勢來面對勇士凌厲的三分球攻擊,這也是繼1963-64球季之後,睽違58年在決賽舞台再次對決勇士隊(舊金山勇士、勇士前身),到底是灣區大軍的冠軍賽經驗能勝出,抑或是在經歷東冠惡戰後的綠衫軍能笑到最終,就讓我們持續關注每場關鍵戰役。

NBA冠軍賽是每年最重要的重頭戲,為歡慶這全球矚目的時刻,NBA Store Taiwan即日起至6月20日止於門市與NBA線上旗艦店推出消費滿額活動,消費單筆滿2,000元即可抽「NBA改造籃球盆栽」或「Hennessy軒尼詩NBA籃球」。消費單筆滿3,000元即贈送指定款「NBA OYO公仔」乙隻。除此之外,凡於NBA Store 台北旗艦店購買Mitchell & Ness球衣,即可參加『保證取物』娃娃機活動(恕不累贈),機台內含眾多精選好禮,每日限量 30 組,贈完為止。


東區冠軍賽搶7大戰,塞爾蒂克隊當家球星Jayson Tatum攻下全隊最高26分,率隊挺進冠軍賽,並榮膺傳奇球星Larry Bird為名的東區冠軍賽MVP獎。而該戰他左手肘的24號紫色護套也引起注意,Jayson Tatum表示那代表已故球星Kobe Bryant,象徵Kobe給予他的力量使得綠衫軍能順利搶七過關,而在NBA冠軍賽中,綠衫軍要重返往日榮耀,在攻防兩端絕對少不了Jayson Tatum的關鍵表現。

2019年冠軍賽G6賽後金州勇士隊不僅喪失冠軍金盃,Klay Thompson還遭逢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在歷經兩年的復健期中,球隊失去往日光景創下連兩年無緣季後賽,他也只能在場下無能為力地看著這一切。今年賽季,挺過前十字韌帶撕裂和跟腱斷裂的傷勢,Thompson對於重返冠軍賽舞台來說無比的滿足,至於金州勇士隊能否再次奪回失去的歐布萊恩金盃,他的表現也將左右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