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反派英雄《黑亞當》公開預告片!主演巨石強森曝:未來有亞當宇宙!

DC反派英雄《黑亞當》公開預告片!主演巨石強森曝:未來有亞當宇宙!

由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所主演的反英雄電影《黑亞當》,自先前發布拍攝消息以來,便受到許多影迷的關注。官方近日也釋出了《黑亞當》的預告片,而巨石強森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將會以此為主體,進而擴展出黑亞當宇宙。

「黑亞當」與其他超級英雄不同,在漫畫是與沙贊打對台的反派角色,而在電影《黑亞當》將會看見主角塔斯亞當 (Teth-Adam),如何從一名奴隸變成黑亞當,並實現自己所領會的「正義」。而在日前曝光的預告片中,能看見他與其他角色的互動,以及黑亞當的力量是多麼強大,也讓許多影迷期待不已。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主演之一的巨石強森日前接受訪問時也表示,「黑亞當」將會成為擴充DC宇宙的重要角色,未來甚至能以此發展出屬於黑亞當的世界觀。電影《黑亞當》將於今年10月上映,各位影迷可千萬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