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潤二與Netflix合作!獨家推出動畫《伊藤潤二 MANIAC》!

伊藤潤二與Netflix合作!獨家推出動畫《伊藤潤二 MANIAC》!

伊藤潤二的漫畫作品以恐怖、驚悚聞名,在世界各地擁有不少粉絲。Netflix近日也宣布將和伊藤潤二合作,將把《富江》、《人頭氣球》等經典作品動畫化,並推出《伊藤潤二 MANIAC》。

此次Netflix與伊藤潤二合作推出的動畫作品《伊藤潤二 MANIAC》,是以「瘋狂」作為系列主軸,將會把伊藤潤二的20多部經典作品動畫化,其中包括膾炙人口的作品:《富江》、《人頭氣球》、《雙一》等。日前Netflix釋出的預告片也請來了伊藤潤二本人進行宣傳,並在片中公布並介紹以上 3 部作品的角色設定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伊藤潤二的作品憑著特殊的畫風,以及難以想像的驚悚劇情聞名,相信有不少粉絲期待能夠在Netflix看到他的作品,那個可怕的富江會以甚麼模樣活起來。《伊藤潤二 MANIAC》將於 2023 年在 Netflix 獨家上線,若有興趣的讀者,可以關注潮癮以獲得後續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