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突擊隊3》將會推出?導演詹姆斯岡恩透露:「可能性不大」

《自殺突擊隊3》將會推出?導演詹姆斯岡恩透露:「可能性不大」

DC反派電影《自殺突擊隊》系列上映後,獲得不少粉絲的喜愛,也期待推出第3集。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近日在接受採訪時,被問到第3集是否會推出,他表示:「目前可能性不太大。」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國外媒體近日採訪導演詹姆斯‧岡恩時,問到他《自殺突擊隊3》是否會開始拍攝,詹姆斯‧岡恩表示他們曾討論過這件事情,但可行性不高,主因是因為導演本身的時間難以喬攏。而詹姆斯‧岡恩也表示:「目前正專注執行在DC的另外一部作品」而根據外媒綜合報導指出,他目前正在忙碌的應該是即將推出DC影集《和平使者》。

照片提供:翻攝自網路

若是喜歡《自殺突擊隊》的粉絲,肯定會感到相當惋惜,畢竟就算真的啟動第3集的拍攝計畫,也不會是詹姆斯‧岡恩執導,倒是可以期待一下由那個看不見的男人,約翰‧西南(John Cena)所出演的《和平使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