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CP值的復古質感!ASICS GEL-1130 復古灰配色正式發售!

最高CP值的復古質感!ASICS GEL-1130 復古灰配色正式發售!

隨著千禧時代的潮流風向回歸,不少復古鞋款也穿梭時間的隧道再度成為潮人足上的熱門款;日系跑鞋品牌 ASICS 更以復古跑鞋接連發出重砲, 其中自去年崛起的 GEL-1130 近期也再釋出質感滿點的復古灰配色,今回就讓我們搶先來瞧瞧這雙全新配色的優異之處吧。

自 2008 年推出至今仍廣受歡迎的 GEL-KAYANO 14 相信鞋頭們肯定是人腳一雙,同樣擁有復古外觀的 GEL-1130 則以相當類似的結構設計獲得肯定;今回推出的 GEL-1130 Grey 配色則以更穩重的材質凸顯出灰階配色的質感,鞋頭分別以「水泥灰」以及「老鼠灰」兩種不同的麂皮材質拼接而成,大面積的網狀材質則提供了滿滿的復古質感,ASICS 的經典虎爪也同樣有著塑膠、麂皮的異材質設計。

除了麂皮的異材質拼接外,GEL-1130 Grey 的中底也採用了做舊感的奶油色, 強大的 GEL 緩震技術則能提供這雙鞋履優秀的腳感,中足處的 TRUSSTIC 支撐科技更以半透白的復古色呈現,同時滿足這雙鞋款的科技及整體風格。

ASICS GEL-1130 Grey 目前已於 ASICS 實體門市及網路商店發售,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780 元,喜愛復古鞋履的讀者千萬不能錯過這雙質感科技兼備的高CP值鞋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