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系列歸來!前傳《鳴鳥與游蛇之歌》預告片、上映日期曝光!

《飢餓遊戲》系列歸來!前傳《鳴鳥與游蛇之歌》預告片、上映日期曝光!

科幻反烏托邦冒險電影系列《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三部曲在2015年完結,而小說作者在2020年也推出了前傳作品《鳴鳥與游蛇之歌The Ballad of Songbirds and Snakes》,近日也宣布將會改編成電影版本,並公開了預告片以及電影上映日期。

《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故事設定在《飢餓遊戲》首部曲之前,描述這場殘忍屠殺遊戲的起源,主角是當時尚未當上施惠國總統的「柯利奧雷納斯史諾」,他因大學的一場實驗而參加了一場小型的「飢餓遊戲」,並遇上了一名少女「露西葛蕾」,經歷多種事件後,他開始改變自我,才將這場遊戲推動到全國。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這次主角「柯利奧雷納斯史諾」是由湯姆布雷斯飾演,女主角「露西格雷貝爾德」則讓瑞秋齊格勒擔任。官方日前釋出了預告片,而此片將會於 2023 年 11 月 17 日上映,若有興趣的觀眾,可以追蹤潮癮以獲取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