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真人版影集登場!角色名單、梅利號還原影片公開!

《航海王》真人版影集登場!角色名單、梅利號還原影片公開!

早在2020年時Netflix就宣布將推出《航海王》真人版影集,其中真實版的「黃金梅利號」造型相當特殊,照片曝光後也在網路引起一陣討論。這次官方進一步釋出了「黃金梅利號」實景搭建過程與角色名單,也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的霸氣!」

官方公布新一波的卡司名單,黑貓海賊團船長「克洛」是由亞歷山大‧馬尼亞提斯(Alexander Maniatis)飾演,「鷹眼」喬拉可爾·密佛格由史提芬‧沃德(Stephen Ward)飾演、「紅腳哲普」由克雷格‧費爾布瑞斯(Craig Fairbrass)飾演、「斧手蒙卡」由朗勒·柯克伍德(Langley Kirkwood)飾演、「可雅」由斯萊斯露絲(Celeste Loots)出演,娜美的姊姊「虹子」則由奇奧瑪‧烏梅拉(Chioma Umeala)擔任。

此外,官方還釋出了拍攝場景的介紹影片,像是黃金梅利號、海上餐廳巴拉蒂等船隻,還有劇組位於南非開普敦地區拍攝的真實場景,相信令許多航海王的粉絲都相當期待。若有興趣的讀者,可以關注潮癮獲得更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