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將再次回歸樂壇!搖滾巨星好友曝:7月會發行新專輯!

強尼戴普將再次回歸樂壇!搖滾巨星好友曝:7月會發行新專輯!

在官司宣告勝訴後,沉寂一陣子的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也已經在準備復出。根據他的好友搖滾明星傑夫‧貝克(Jeff Beck)透露,強尼戴普將在7月時與他共同發布一張音樂專輯,消息曝光後也令許多強尼戴普的粉絲感到相當期待。

照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強尼戴普近日前往搖滾巨星傑夫‧貝克(Jeff Beck)的演唱會擔任嘉賓,而在演唱會中,傑夫‧貝克也宣布了強尼‧戴普未來的動向,兩人將會一同出專輯。傑夫‧貝克說道:「我和他是在5年前認識的,從那之後我們之間總是有笑聲。其實我們2個還一起做了張專輯,我也不知道怎麼會有這件事情,反正就發生了,這張專輯將會在7月時後正式發布。」

相信不少人都感到相當驚訝!而事實上強尼戴普最早期便是以搖滾歌手出道,但並未獲得太大名氣,隨後才成為演員並專攻影劇,過去他和傑夫‧貝克便有合作作品。這位傑夫‧貝克也是來頭不小的搖滾巨擘,相信2人合作的作品,會成為膾炙人口的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