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堅持不切割強尼戴普,代言 Sauvage 男香曝光量再度暴增!

Dior 堅持不切割強尼戴普,代言 Sauvage 男香曝光量再度暴增!

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家暴官司上週總算劃下暫時的句號,過去六年曝光機會大減的強叔也有望重回各界;其中在這段時間內堅持不撤換強叔代言人資格的 Dior 也在事件後曝光量激增,強叔代言的男香 Sauvage 更有望再度打破全球香水的銷售紀錄。

Dior 自2015年邀請強叔擔任 Sauvage 香水代言人後,這瓶香水便一直維持驚人的銷售紀錄,而在家暴案醜聞爆發後即使眾品牌紛紛與強叔切割關係,Dior 卻始終沒有與對方終止合作,甚至在去年再度與對方合作並釋出全新 Dior Sauvage Elixir 香水;而據外媒報導,在庭審開始後 Dior Sauvage 於全球 Google Search 的搜尋比例整整暴增了48%,於Tik Tok上的廣告播放量更達2.09億次,因此也有望打破去年「3秒鐘賣出一瓶 」的驚人成績,再度問鼎全球最熱銷男香寶座。

Dior 在醜聞爆發當下的處理不但冷靜,也讓案情尚未查明前選擇相信強叔的人格,最終成為強叔這段時間內最挺的強力後援,隨著強叔逆轉案情並再度重登眾人視野,Dior Sauvage 也將在今年再次繳出漂亮的成績單。